close


今天早上跟老師meeting完,天氣很好所以很開心的漫步回家,在途中在每天會經過且不怎麼顯眼的Newarke House博物館前有警車跟小陣仗,以及一群拿著手機拍照的路人,一問之下得知是查爾斯老王子賢伉儷到萊斯特小地方來巡訪,雖然我比較想看到威廉王子但是鄉下俗的我覺得可以看到王子也ok拉~ 不過趁著在外面要等1小時多的空檔跑到我哥家坐坐,結果被他勸退,他說查爾斯又花又老有什麼好看,結果我就這樣放棄了上BBC news的機會,哈哈~

有趣的經驗,阿不過我連人影都沒看到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