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國的母親節,英國的母親節是復活節前三週的禮拜天,以前一直以為全世界的母親節父親節都一樣,原來他們復活節也是看陰歷的,因為猶太人的關係,我以前也以為只有中國人在看陰曆,真的是學識太淺薄Orz。

今天教會走溫馨路線,還發給每位女士一盆小花,他們看不出來我是不是結婚了,於是也給了我一盆,雖然開心但小小XD

照片中這位是我最喜歡的老奶奶,她已經97歲了,身體還很好每週自己到教會做禮拜,她也自己一個人住。跟她講話會有種想哭得感覺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她讓我想到我阿祖,很陽光很溫暖的老人,希望她活超過一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