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約我一起跟他念攝影的室友EVA去棚拍,這是第一次棚拍,感覺很興奮。不過我卻帶了顆快沒電的電池Orz...還想說這陣子好懶得拿大金剛出來,好不容易要帶他出去玩卻沒誠意的沒電。

Studio 的工作人員幫我們架好燈後,大夥就開始玩,感覺棚拍對我來說難度真的很高,除了燈光架設沒什麼概念之外,要引導model還真的不簡單,我偷拍人習慣了,一下子要面對專心給我拍的人還真難表達出我想要的感覺,不過有這次練習機會真的很開心,棚拍蠻好玩低~

p.s. 回家後發現入塵很嚴重,我神經真的很大條,背景都白的當下我還沒發現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