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跟Shirly 是一對畫家夫婦,因為覺得David很像肯德雞爺爺所以都較他KFC Grandpa,而且知道他們是畫家後就很想看他們的畫,這次David邀我們去他家吃飯超開心的,因為耳聞他們的畫已久終於可以親眼見到,他們常常旅居歐洲邊旅遊邊作畫,David已經70幾歲身體還很硬朗,超羨慕他們到老了還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定期在倫敦跟Leicester開展,平時會有人到他們家學畫,而且原本以為他們的畫應該是很典型的水彩畫油畫之類的,可一看到之後覺得畫風其實也很年輕,連我都想買了,還跟他們誇下海口說回台灣賺錢有朝一日要買他們的畫。

到他們家除了被滿牆的畫及溫馨工作室吸引之外,他們家的花園讓我有天籟地球村的感覺,好溫馨阿~~

看到他們夫婦的過活方式簡直是我心目中的神仙伴侶,羨慕壓~~

他們不是很有錢,靠賣畫和教畫為生有時收入不是很穩定,但是能感覺到他們樂在其中,這應該就是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