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老哥老姐還有頗色爺,帶來台灣的零食現在是我生活的一大動力。

以前總是聽人說要look on the bright side,我總是這句話的具體實踐者,從以前拍夕陽我總是不畏懼的面對太陽先生,換來的不是他的微笑而是回家疼痛的眼睛,每每我都會說,我以後不要在這樣傷眼睛了。

這次去德國,看了很感動的雪景,但是之後眼睛開始不適,後來在海德堡又看到很美的夕陽,於是我還是忘記得跟太陽先生正面衝突,回來後眼睛一直處於怕光不適得狀況,前幾天還開始痛起來。因為這邊非常落實疾病分級轉診制度,一定要先到社區的診所讓醫生看過之後才可以轉到大醫院,但是社區醫院我週一去掛號掛到週五的,這幾天加上趕論文還有報告的東西,又不能盯太久螢幕就很生不如死。再加上個性心理開始胡思亂想,想到蕭皇奇之類的,某位仁兄還很靠背跟我說他想到見鬼劇情,總之就在等待看醫生這階段就有點黑暗就是了。

上帝大概在懲罰我太愛玩,還有太大意不珍惜身體,以後我真的不會再老是往光明處看了,我不想瞎掉阿!!

哈哈,純靠貝文,大家不用理我,我想我會好的。

希望大家也要注意紫外線的可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