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德堡的城堡上

我就知道!! 我這個人只要沒一口氣寫完遊記,就會後繼無力,現在又忙論文跟報告,一整個無力阿,不過回想起來德國還真的是個好地方。← 非常不具說服力的廣告。我真的沒心力寫了,就po幾張照片交差,不過也沒人說要寫作業阿~

感想就是...天氣冷→拍照沒興致→一路吃→變胖子,春天還這樣冷是怎樣!




海德堡分新舊城,其實他的舊城是個挺安靜可以好好休息的小地方,聽說日本人很愛去,住的hostel也很好老闆開餐廳還請我們吃蛋糕,房間也不錯但是很衰的遇到一群美國少女在我們門外講了整夜的性事,音量之大好像很光榮似的,假如沒有他們海德堡之旅還蠻愜意的XD


新天鵝堡





可能因為大家都說棒所以因為期待太大,又加上剛去完國王湖被震撼到,到新天鵝堡時就覺得還好,所以大家假如要去玩,奉勸先把還好的景點放前面,不錯的景點放後面,才不會後繼無力。不過在雪地裡爬山到城堡那邊蠻好玩但是蠻幹的,腳上的馬丁鞋根本就是溜冰鞋吧!我還以為馬丁鞋會比較厲害說,是阿!超厲害會滑。

科隆大教堂




在英國或是歐洲看了很多教堂,不過說真的我不大會看教堂,看來看去都是外面歌德式裡面巴落克或是洛可可風,彩繪玻璃加上嚴重的霉味,真該借那本How to read a church 來看看,只是在這之前我已經不想再看教堂拉!!好吧!除了西班牙聖家堂之外。不過科隆大教堂是真的很壯觀。科隆其實也很現代化,然後我後來才知道古龍水源自那裡,其實它應該叫科隆水吧。




風車


一路上會看到令人心情好的風車,且感覺德國真的很注重環保。


總結,德國是個好地方。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