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我只是去插花,以為有個攝影師會帶我,我想Chinsky真的是太放心我了,面對這麼多燈光,一開始其實蠻緊張的,因為model也一副經驗豐富的樣子,很怕他忽然發飆說怎找個沒經驗的來!真的是學問要用時方恨少阿,好想好好學燈光~ 不過拍了一整天,回到家隔天也癱瘓了,沒想到認真拍照一整天是會這樣虛脫,也體會到每個角度、與model間的溝通也是成敗的關鍵,真的很感謝Chinsky給我這個機會學習。

不過....Model真不是人做的,我都覺得假如是我應該會邊罵髒話邊這什麼鬼姿勢,跟到底拍好了沒阿!!因為有時候同一個姿勢要拍好幾次。

不過我這次都在拍衣架拉!拍不到這位model的個性,他本人其實酷酷的但是人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