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大部分的時間都還蠻幸運的,但是只要開始衰就會一起衰。

再四天就畢業展了,所以最近正值火燒屁股還有美國入侵伊拉克中,連續幾天泡在學校工作室做我的模型,一整個覺得為什麼做這麼盡力了可還是很醜!用切割器也一整個很不順,試了好幾天才上手,不過既然這只是我的概念展示,我真的已經盡力了,我只好用畫圖來看可不可以彌補。可能是因為這陣子姿勢不良,以前的腰傷復發,記得去年也有復發一次,當時懷疑是已經長骨刺,但是過一陣子之後又好了所以我也沒去看醫生,現在一整個如坐針氈,像有根針在扎我的尾椎骨,可現在東西都趕不完了真的很想哭,這兩天就會躺在床上歇斯底里的氣說,上帝為什麼要這樣搞我阿,上次讓我以為我要瞎了這次讓我殘廢咩?還是在懲罰我可以做事的時候效率不高,老是愛看youtube星光大道不務正業,不過還好老姐給我消炎的藥跟熱敷袋,於是我可以繼續畫圖,只是要常常休息這樣,於是今天我畫了幾張圖,但就在跑的當下因為開太多檔案,又用我這台小朋友跑3D實在是對他來說負荷太大,然後....我的小白就當機拉!! 將將!!一氣之下,我很白痴的給他強制關閉,然後忘記存檔...哈哈~~ 畫了一整天的東西....都不見了XD

然後原本今天下午台灣同學會有辦包粽子活動,我還蠻想去的但是就腰這樣無法出門,然後miller先生回來後興高采烈的跟我講今天怎樣怎樣老師還買蛋糕請大家吃,幾乎全部的同學都到了,可能又因為大姨媽來一整個很火大我就吼他說,你能去包粽子了不起阿,小時候沒包過嗎?阿我就腰痛阿你看不出來阿!!瞎了嗎?......miller一整個很可憐,哈哈 真對不起他。

希望一切可以雨過天晴阿~~ 我的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