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入塵已久,終於我也有忍不住的一天,這幾天忙完畢業展就想說來去清一下,雖然本來就不抱希望說可以像博愛街這樣服務好又免費清,假如不用太貴我也願意,因為他實在是太髒拉~~~ 結果到市區第一家canon相機店他說要送回原廠需要3週的時間花費70磅相當於台幣4200,有沒有搞錯阿!去第二家那先生很兩功,就不大會用我的相機還裝很會用的樣子,之後說要看污點在哪說要畫面全白所以曝光時間給他很久,Orz....這樣最好是可以看出來,照白紙就好拉!然後我心想不對,我跟他說是CCD問題後他就拆開我鏡頭,我看他沒拿吹嘴出來就開始擔心說,他該不會給我用嘴巴吹吧!真他馬的,他真的給我用嘴巴用力吹,然後也對鏡頭吹!!!差一點沒暈倒........

然後這間也是跟我講要送回原廠,他奶奶的熊你早知道要送原廠給我吹個屁阿!


OOXX的哩!我要回台灣拉,英國什麼鳥地方,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