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補文,感謝台灣同學會,端午節也可以吃到好吃的肉粽,那天大家一起包肉粽因為腰傷沒去很可惜,看到大家包的各式各樣奇怪又可愛的肉粽讓我想起我媽包的,咬下去覺得不是熟悉的味道有些失落,以前總是可以遠端遙控請我媽寄個一箱肉粽給我,現在海關大人可不准阿~因為香噴噴的肉粽一但壓境就會把Fish and chips給幹掉,這可是他們的國產哩,不准! 不過同學們包的還不錯吃,結束後帶了幾個回家,但是沒有那愛之味神醬就是覺得有差,結果Miller很臭屁的說那很簡單做,我回說最好是拉!你生出來給我看,沒過幾分鐘還真的有個樣子類似的醬跑出來,一吃之下還真的很像,真的是太神了,不過我越吃越覺得這兩種東西很像冰箱裡的番茄醬加上李錦記辣豆瓣醬的綜合體,哈哈~~ 原來這樣簡單阿,下次大家可以試看看~

這時候讓我想到小佑的暱稱,If you have no hope, INVENT! 可以改成 If you have no sauce, CRE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