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到倫敦辦事情兼看皇家藝術學院RCA的畢業展,當時剛辦完自己的畢業展再去看這間英國藝術的最高學殿後真的是頗受刺激,雖然我對自己的規劃是決定80%不走純設計,但是看到他們作品的創意度跟技術要求還是覺得在留學這一年,自己沒有盡全力,很多方面不足,不過倒是體會了一些做設計的甘苦。我想,在RCA show裡我感動最大的是,那些學生把天馬行空創意當作一回事,而且用業界水準之上的表現呈現出來。我覺得有時候不管是對做作業或者是對自己的想法,當有些想法是覺得很創新但是覺得做不出來的時候,我自己就會把自己的idea扼殺了。同行的Stan問看完感想,我就跟他說很棒但是有些我 “認為“ 做不出來無法量產的project,但是他回我說:怎麼可以說因為做不出來就覺得不可行,人就是因為這樣才會進步。當下真的是當頭棒喝,這麼簡單的道理我怎沒想通。於是回顧自己有太多扼殺自己的念頭,扼殺自己的機會跟向前的動力,應該是要在可能的範圍裡找尋那不可能,好!我會繼續這樣告訴自己,加油!!( 結果變成在精神喊話,我看我是論文寫到快起笑了!)


不過這次倫敦行,在Tesco裡驚叫,因為我最愛的Krespy Kreme竟然進駐Tesco拉~~ 不用再跑到Victoria 車站才可以吃到,不過...我也快回去了,而且當天因為覺得需要減肥所以也沒買,哈哈~~



然後現在正值恐怖夏季大折扣,滿街人潮人手好幾袋,於是我也跟著人潮進入彷彿不用錢似的搶折扣系列,可當我一看標價阿也都還是很貴隨便都台幣2、3千是有這麼好搶嗎~ 哎~~ 不過話說我的尺碼的確在這邊比較好買衣服,而且其實還不用買到L欸!!在台灣我可是要穿到XL的有時候,哈哈 很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