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死拼活熬完論文之後,就開始瘋狂告別與打包,待了一年的房間很亂,離別的心情更亂。一方面要回台灣很開心,但一方面要跟這邊的朋友離別還真是傷感,尤其是教會那群可愛的老爺爺奶奶,心底偷偷立誓說三年內要再回來看他們。

這一年真的是風風雨雨,經歷了很多事情也期許自己成長,雖然我還是很多死個性沒改,但這一年可以可說是個讓我這鄉八佬大開眼界的一年,不管是風俗名情或是人際方面,真的是世界真的很大很妙而且沒有不可能的事,哈!

雖然這一年也靠背了很多我覺得英國很不可思議令人百思不解的地方,可是它其實還蠻適合人居住,而且很多風景名勝都是我的菜。不過人的話我比較喜歡老一輩的懷舊矜持多過於年輕人的古怪沒邏輯,老一輩的生活哲學有讓我深深體會到「慢」的好處,因為我這火箭砲最需要學的就是慢。上次跟他們告別,我很喜歡的一對夫妻Clive & Val哭得讓我覺得是不是真的有可能是最後一次見面,就像以前國小國中高中畢業,有些同學就真的你們就這一生好像就不會再遇到了。但是以前跟他們相處時的每一刻我都很珍惜,我想這也應該值得了。

現在打包後我就要開始我的歐洲之行,這次去玩後就要乖乖回台灣工作拉!!月酸這小子已經跟他姊姊在愛丁堡,明天會跟他們在倫敦碰面後過幾天就一起去歐洲了,這次去挪威、希臘跟義大利。不過現在有點後悔去玩因為我的腰傷還沒有完全好阿!!!真的是沒看過有人這麼愛玩的。Orz

恩..........這應該是我在英國的最後一po,而且北京奧運已經開始,所以我要說,台灣我回來拉!!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