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99

爬完聖壇之後,我們在Stavanger港口邊市區逛了一會兒,就搭挪威一點都不暈的快艇到下一個城市Bergen,準備開始我們的峽灣之旅。



亂晃到Stavanger的很童話世界的一區,雖然挪威的木屋外觀給我的感覺很像我們的鐵皮屋,不過顏色搭配的好的話,其實很夢幻。人口不多的Stavanger漫步起來很舒服,不過挪威本來人口就很少了。

到了Bergen後,剛好遇到夕陽,總覺得夕陽繽紛的樣子會隨著緯度變化,在這邊好像不會看到伴隨球形的夕陽,只會看到如孔雀般拉長那幾道餘暉的金橘色,好想就一直坐在港口邊直到年老,不過現實還是會把自己拉回,畢竟還是會肚子餓還是得找到住宿的地方。

本來對這間住宿期待沒有很高,因為看別人的評價沒有說什麼,另一間青年旅館又已經額滿我只好定這間價錢較高又較遠的住宿。不過住了之後,我簡直超愛這間的,到現在還對他念念不忘,在這邊要跟大家大力推薦。這間Hostel Montana雖然離市區有一段距離但是坐公車也只要10分鐘,位於山坡上的他晚上可以遠眺整個Bergen港灣,不用坐纜車就可以享受美景,雖然我到早上才發現他的大廳根本可以看夜景而錯過了,房間也乾淨舒適,但是我大力推薦的原因在於他的早餐,簡直是五星級餐廳Buffet水準,光Cheese就有五種,火腿有四種,更誇張的是生鮭魚實在是好吃又新鮮!我是個很討厭吃魚的人尤其是生魚片,但是那生鮭魚簡直是人間美味阿~~可惜我誤刪照片了,不然好想跟大家分享~~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去Bergen吃他的生魚片~~吃這ㄧ頓,算一算這台幣一千初的住宿費還真划算!推薦給大家!Hostel Montana

DSC_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