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63

由Sogne坐了一夜的車到了Oslo是清晨,又要開始面臨Oslo恐怖的找廁所過程,Oslo的廁所都要收錢,每次叫價換算台幣約60元,瞥個尿就要60元對我們這群能省則省背包客來說,是一項不甘願的支出。不過走到市區圖書館之類的還是有豪華免費的廁所可以上,比較起來在台灣真的是很方便。

DSC_0643

飛機是下午五點,用剩餘的時間在Oslo晃的很難想像Minnie他們之前在Oslo市區待了五天,不過原本很想去市立美術館看ㄧ些蠻不錯的管藏,好像有梵谷之類的,不過時間還太早我們就往海邊走去,到了這個挺愜意的港口,照了幾張相後月霜還是秀媚不曉得是看到明信片還是怎樣說想去雕刻公園,我才猛然想起Oslo市區鼎鼎大名的雕刻公園應該要去見識一下。

看了地圖覺得好像不遠於是我們用走的!!

事實證明....其實不遠,但是我繞了遠路......哈哈

走到時,已經繞了大半圈Oslo,超累!

DSC_0773

公園一整個既寬廣有生命力,但是遇到好多阿六仔,耳邊一直聽到這行那好的,拍照還會在旁邊念說,一個人拍多沒意思,老娘就是要獨照怎樣,奇怪!

DSC_0571

參觀完公園我們美術館已經來不及去了,就回車站準備去機場,結束了四天很短暫的挪威之旅。

Oslo市區其實很多設計的造景,公共設施也很有別出心裁。可惜沒有好好的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