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2

話說聖多里尼因為一位竹科工程師的攝影作品「我的心遺留在地中海」而名聲大噪,前幾年台灣也到處充斥著希臘風的餐廳及名宿。原本就喜愛藍色的我,想去希臘體驗一下藍色地中海的浪漫,雖然先前猶豫不決,因為烏龜說得也沒錯,他說我現在去希臘那以後渡蜜月要去哪?不過最後還是覺得我都已經要去歐陸了,希臘就在旁邊,既然那是我的夢幻地點,那就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吧!

希臘的地中海島嶼有很多個,像是Mikonos, Naxos, Crete, Santorini等很多有名的島,每個島嶼聽說風情也不大一樣,不過先前查資料,許多背包客對於Santorini比較推崇,又想看全世界知名的夕陽以及聖島也是先前傳說亞特藍提斯的所在地,更增添了份神秘感,於是在眾多島嶼中,選擇了聖島,而且一待就是五天,不過雖說島上很美,但其實我覺得三天也挺足夠的,其他時間可以安排去鄰近的島嶼,因為其實希臘的快船一點也不暈欸!!跟挪威的船一樣,中間都有個摟空的設計可以抵消浪潮,早知道我就多安排幾個島嚕~~還有覺得應該多安排一個島的原因是,聖島一整個就是硬邦邦的火山島,完全不是想像中的白色沙灘以及藍色珊瑚礁,只能說聖島真的是出乎意料的模樣,活火山、蔚藍的地中海、峭壁上的藍與白、古樸的風車,以及美得令人屏息的夕陽,聖島是許多國人心中的旅遊勝地可真的是名不虛傳。

DSC_0006

坐快船到聖島,已是晚上,搭著巴士到青年旅館已經是一片黑漆,隔天醒來才知道,原來四周被火山環繞,而且令我們瘋狂的是住的青年旅館竟然有游泳池,這間青年旅館的私人套房真的很推薦,價格便宜房間又還蠻典型地中海的,而且乾淨又舒適優~~不過缺點就是離Fira跟Oia小遠,但是離黑沙灘很近,名稱是Youth Hostel Anna,一晚住下來三人套房是一人約台幣一千,不過不太推他們的非套房,因為在馬路邊而且很多人一間,應該是挺沒渡假感。

DSC_0067

老外們感覺就賴在泳池旁戲水跟看書,跟我們走的路線一整個很不一樣,記得月霜唸說,他們該不會一整天就這樣渡過了吧,於是我們還是必須走芭樂路線,先去看一看峭壁上的洞穴屋吧!!

DSC_0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