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幾天一直在思索,為什麼島上的房子不是紅與白,或是綠與白的組合,我想,藍與白,也許是因為希臘人想把他們愛的地中海抹在窗邊吧!

---------------------------------

離開hostel,我們搭bus到Fira市區,開始了我們炎熱但是興奮的探索聖島之旅,第一站就跑到市區嚐嚐著名的Gyros,我真的愛死這沙威瑪的親戚,加上希臘沙拉的他好吃又不油膩~配上可樂簡直是人間美味,嗚~~真想再吃一次!

DSC_0102

填飽肚子後,我們頂著炙熱的太陽,尋著海的味道來到了峭壁邊。白色的洞穴屋沿著峭壁攀爬,彷彿是佔位子似的搶著每天免費看美景的好位置。悠閒的穿梭在白色的房子間,假如天氣沒有那麼熱,應該會更愜意。

DSC_0206


DSC_0166


聖島到處可以看到藍頂教堂,他也是我典型心中的希臘感覺,走著走著也走到很多人拍藍頂教堂的位置,雖然興奮,但實在是不知道如何取景,因為怎麼拍都覺得老套,覺得自己拍不出新意,於是草草的拍了幾張留念,把這美景留在心中。


DSC_0251

看到峭壁上的旅館,在這邊游泳應該超~~~有Fu的,聖島果然是渡蜜月的勝地阿~~~

DSC_0443

在Fira待了一陣子,我們就前往Oia去看夕陽,在Santorini的第一天,就讓我們有點覺得看過了頭似的,有時候旅行的步調,會想把美景細細品嚐,因為一下子太多的美會有點來不及消化,有種看電影般的不真實。

DSC_0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