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ia有著全世界著名的夕陽,剛聽到這個描述時覺得,夕陽不都差不多,Oia的有什麼獨特之處,我倒是要來瞧瞧跟咱們淡水夕陽有何不同!

隨著人潮,往懸崖西邊走,到了個分岔路大部分的人都往堡壘上走,反骨個性作祟,想往人少的地方,心想~越靠近太陽,應該越壯觀吧!佈滿白色洞穴屋的峭壁上,也佈滿了觀賞夕陽的人們,大家都靜靜的等待,彷彿是電影院開演前的靜默,一場大自然的幻燈秀。

當等待的眼簾出現古船,有種不真實的美感,感覺這個色調,這個羅蔓蒂克不適合快艇出現,古船在恰當的時間點出場,成功的點綴了心目中的畫面。



在聖島的十字架隨處可見,但是在Oia的夕陽下,覺得十字架不是神聖的象徵,而是必要的裝飾品,像是聖誕節的聖誕樹,Oia的夕陽,彷彿都是伴隨著十字架。





不過再怎樣搶位置都沒有這位再夕陽下看報紙的阿姨好,雖然每天看夕陽的下場就是不會覺得希罕,但是可以每天坐在夕陽下看報紙也是一個很令人羨慕的動作,真羨慕阿~~~~



所以到底淡水的夕陽跟Oia的夕陽差在哪?

對我來說,這次第一次這麼特地的等待一個夕陽,看到的夕陽也覺得格外美,格外珍貴。而淡水看到的夕陽通常是偶然一瞥,手上還會插著魚丸,fu~有差,有差。

非常薄弱的比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