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遊記已經橫跨兩年了欸,真的是生很久,我已經當成回憶錄在寫了,哈!
在聖島的第三天,我們報名了當地的旅遊團到附近的火山島玩,因為難得可以近距離到活火山以及聽說有海底溫泉可以泡,感覺挺刺激的就拖其他兩位對跳到海裡游泳非常沒有興趣的同隊的參加。又聖島附近是相傳亞特藍提斯大陸的所在地,帶著神祕性,讓我們前往尼亞.卡梅尼島一探究竟。不過活火山雖酷,但在正中午頂著40度的高溫加上地底踩著火山還真的是熱到爆炸。


這張是本島我們住的附近的火山圖,跟以下的火山圖做對照,本島是死活山比較沒有小顆粒,以下的活火山處處皆是熔岩小塊。




大熱天的,還遇到一個老外中暑,其實除了冒煙的地熱,看到的還真的只是滿山滿古的熔岩石,不過一邊想像地底有岩漿還蠻刺激的。



不過我們一開始有點太小看這小火山,其實他還是會讓我們迷路的,回程時迷路,原本的船差一點開走不等我們,小驚魂。


有錢人做的仿古船,我們窮背包客是坐現在豪華快艇,哈~~ 舊的比較貴喔!


站在船上看這片地中海,驚呼!海水真的很藍欸!!果然是藍色地中海。



來到了必須跳海的地方,老外們一個個像下水餃般跳下水,游到必須跳海才會到的溫泉區。



我非常丟臉的拿了救生圈,慢慢踢過去,一路被老外恥笑,真是XD


泡完挺特別的海底溫泉後,船前往下一個景點提拉西亞島,到時已經是下午兩點正熱的時候,我們以為山上有什麼特別的景點於是拼死拼活的爬上山,沒想到爬到時已經剩半條命,一路雖然很後悔坐驢子但也覺得不想虐待驢子,不過這條要與驢子相閃車又要躲他的大便攻勢真的是印象很深刻的一段爬山之路,除了美麗的港口,對個這島真的只有驢子的臭味殘留著印象,不過我覺得在這島上呆兩個小時也太久了,建議有要去的人可以選沒有包含這島的行成,除非你跟我們一樣,在聖島待了五天四夜,哈!




可憐的驢子,一路被鞭打還要載人,天氣又很熱。


此火山形成最後就是回到Oia看夕陽,於是我們又看了一次夕陽,爬著很累的階梯,從山下的港口到峭壁頂。


這次換到很多人的堡壘上,果然跟上次地點看到的感覺不一樣。


等待夕陽時,有位小姐帶了彷彿20人份的東西上去野餐,旁人目瞪口呆。



原來這邊的夕陽可以看到整個Oia,這也就是為什麼是最熱門的看夕陽地點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