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已經到了在希臘的最後一天,這是一天在追著神話的一天,就在前兩天Oia看夕陽時,猛然偷聽到隔壁的韓國人在跟墨西哥人攀談,對話中向她介紹說聖島有個白色沙灘,她說很棒,推薦那墨西哥人一定要去。原本對於聖島幻想是有著白色細沙的海灘的小霜霜,一得知島上除了火山岩,還有這樣地方時覺得我們一定要去,因為這樣才有渡假的Fu~~ 於是在島上的最後一天,我們決定租著車開始地毯式搜尋看這神祕的白色沙灘在哪。

不過租車時差點鬧了笑話,我們不知道島上大部分的車都是手排,他們去取車回來跟我講,說我要開車實在是有嚇到我,因為就我最晚拿到駕照,但是聖島處處皆是峭壁,我還真的是不敢開,月霜還說,那你教我怎麼開好了XD 更恐怖~~於是我還是做了個最好的決定,去請老闆調台自排車給我們,親愛的鄉親,到歐洲租車可別忘了,他們真的是超愛開手排的,要注意呦!


跑了一個圈,發現島上有紅沙灘、黑沙灘,就是沒有白沙灘,問了一路島上的人都笑我們說,聖島是火山島,火山島欸!!怎可能有白沙灘,小姐你當這裡是帛琉嗎?


你看看,黑成這樣,聖島真的有白沙灘嗎??但是為了證明我的英文聽力,還有小霜霜想裝白細沙給朋友的信念,我們還是開著車繼續的在島上尋找著白沙灘,直到黃昏,來到一個港灣,我還是厚著臉皮問路人,請問你知道附近有沒有白色沙灘?就在信心快瓦解之際,婦人微笑的說,往下開,從那邊搭船就可以到了!

真的嗎??天阿~~果真是一個神祕的地方,還需要搭小船才能到,Oh Yeah~~~我們找到了!!


我們三個興沖沖的跑到港口邊卻得知,船五點後就不開了,明天請早。噹噹~~聽說我們明天是早上七點的飛機,哈哈~~~ 跟神祕的白沙灘無緣,三個人坐在港口邊看著小孩們釣魚,心中回憶著那韓國人的話,那白色沙灘很美,很少人知道,你一定要去!

讓我想到電影海灘的美麗沙灘,雖然當下很想跟小孩們借小船划過去,但還是留下了個小小遺憾,在我心中的美麗白色沙灘,可能因為在火山島而新奇,也變成了以後要回到聖島的理由。

鄉親們,假如你們有到Santorini,請記得在五點之前到紅沙灘附近的港口坐船去白沙灘喔!!
在Akrotiri小鎮附近,海邊方向右手邊是往紅沙灘,左邊是往一個小海港,往左邊走問the white beach就可以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