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聚會,想說出外走走,因為每次跟國中同學都是吃飯,中部其實有很多適合一群人出遊的地方,后豐、東豐鐵道就是其中之一拉!先前得知此段鐵馬道號稱全台最美的鐵道之一,不過他們說應該是吹牛的,花東那邊的鐵馬道應該更美,雖然到目前為止騎過得鐵馬道不多,但是此趟下來覺得后豐、東豐的綠廊真的挺美,假如沒有年假人潮,就更愜意了。





我們從后里馬場開始騎,這邊租車其實挺便宜,一台捷安特平均一百五不限時,不過協力車感覺真的比較費力,雖然這段鐵馬道沒有嚇死人的坡但是全長18公里,整個騎完對一行人來說也是不容易,尤其我們有奧同學孝蓮,所以只騎13公里就回頭了,哈~


開始不久就遇到全長一公里多的隧道,黑漆漆的一開始挺趣味但後來會不免不耐煩,有夠長的隧道,回程時遇到人潮幾乎是用走的回來,小煞風景。


途中遇到一片油菜花田,又到了這個季節阿~~油菜花真是可愛的農作物。
不過這群人很奇怪,每次拍照都要舉手,我又沒有喊誰要給我請客 :P


騎完了后豐路段,轉向東豐路段的綠廊,人也漸漸地多起來。騎著騎著他們說,好像回到以前放學時,騎著腳踏車回家的感覺,這才覺得以前放學回家怎這樣幸福,現在只能花150塊,跑了大老遠來找這愜意阿,假如沒有其他這麼多人擠人的話。


又遇到了一大片波斯菊,好美!雖然這景色現在在台灣挺氾濫,但還看到這片花海還是會不自覺的開心起來。





很開心大家又聚在一起,出去走走很棒,下次還要來,把東豐鐵道騎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