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去參加佳珍的婚禮,她是高中蛹舞管樂第一個結婚的,真的是意義非凡,這次還出動超強團員擔綱伴娘,三位兼具美貌與智慧的醫生、律師及會計師,想必在他們的加持之下,八珍一定會很幸福的,因為各種問題都可以解決,哈!

八珍真是個愛哭鬼,從早上的定婚哭到晚上結婚,害我邊拍邊想哭,不過八珍真的是一個很孝順的孩子,看得出來真的是很不捨父母,雖然大家都在背後笑說,只嫁到50公尺不到阿,不用這麼難過吧,可大家通常都在拜別父母那關會忍不住情緒。


早上訂婚是在八珍福興的奶奶家,長大後比較少在周遭看到這麼完整完全沒有改建的古厝,在這裡訂婚也很有感覺。不過八珍的家裡應該是很重禮俗的,因為每個禮節都有做到,還看到幾招沒見過的步驟,真的是大開眼界。





在迎娶前,這群愛搞怪的姊妹還想出難搞題目要新郎闖關,不過新郎挺配合的,雖然八珍在裡面沒在注意聽新郎的深情對唱,連這關都有設,你說這婚禮有沒有很透徹,挺好玩低。


旁邊這位司儀阿姨真的是出口成章,講台語的祝賀詞真的是妙語如珠,讓旁人傻眼,不過當她很順得卡住時,還會自嘲一下,挺爆笑低,她說因為她母親很喜歡對人說好話,所以她在旁邊耳瀆目染,真的是PRO級的。




第一次注意到丟傘這個動作,之前我好像是沒注意過或是有些新人不會有這動作,後方家長還會灑水,代表已經女兒嫁出去像潑出去的水,不過無法同時拍到。


迎娶到新家後會請小孩端水果,然後新娘給個紅包,這我也是第一次見到。


後方是八珍跟丈夫一起買的房子,透天的耶.......好羨慕阿~~~ 我覺得我此生應該很難買透天的XD


接著就是喜宴拉~~跟八珍國中就認識了,高中又一起玩樂隊,所以在婚禮上遇到很多很久不見的朋友,連我姑姑都跟她是同事,跟八珍很有緣欸。不過第一次看到喜宴有這麼多小朋友,八珍在學校人緣真的很好,阿不過她一整個就是一個大好人,想到八珍,就是好人!!


這就是超強陣容伴郎伴娘團


加上這些幕後的,我們是彰女蛹舞管樂的,有沒有很勇武!哈~~ 夸在後面真可憐,他是彰中代表,坐在女方高中同學桌真的很古椎。

八珍!你一定會幸福的!!




八珍婚禮完整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