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羅馬市區,就一整個很羅馬假期,滿街的遊客,大家拿著地圖跟相機,很渡假的感覺。

.萬神殿

羅馬的第一個景點,以及第一個冰品,聽說是很著名的咖啡冰,不過感覺還好就是咖啡味很重這樣,義大利冰淇淋才是王道阿!!萬神殿是我最愛的一個景點,一進門就被這個沒有柱子的神殿給震懾住,一點都看不出是西元前所建造的,整個讓我覺得很不古代,當初的設計是用拱門分散了圓頂的重量。

在大廳的幾尊墓中看到拉斐爾的名字我想說應該是紀念他的,回家仔細一看才知道,他真的是葬在那裡,我覺得進入歐洲的神殿或是教堂眼睛都要張大,有時候會看到名人,然後嚇一跳,因為遺體就在眼前的感覺實在是挺近距離的。





.西班牙廣場

因《羅馬假期》而聲名大噪的廣場,後面是西班牙大使館,想必是因為這樣叫做西班牙廣場。看大夥坐在階梯上,月霜也湊熱鬧,感受一下這典型的渡假畫面。






.威尼斯廣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