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是做腳踏車相關,同事大多是喜歡單車的同好,這是到公司後第一次跟公司的車隊出動,從彰化福興走海線到台中梧棲,來回約70km,雖然隔天鐵腿,可是回想一路上風景不錯,又可健身,大家都想說我們新人應該會嚇到不敢再跟了,可覺得騎單車比起萬年KTV來,真是一個有意義的活動,難怪大家會瘋單車!



本來他們都騎早上六點的,但不知道是因為我們說爬不起來還是怎樣,改到下午三點出發。




出發嚕~~ 穿過和美到國道三號的河堤邊,猛然發現那就是a-wing家附近的河堤咩~沒想到這麼漂亮,靠近大肚溪時一片遼闊,以前怎都沒發現這邊這麼美!不過阿泰有點多,回程已是晚上我們就沒有走這邊了。





到台中港附近太陽都快下山拉~ 感覺不遠的距離,但還是要踩一陣子!


到梧棲港嚕~ 終於完成旅途.........的一半XD


老闆請吃海鮮大餐~雖然開心但是還是擔心剛剛騎的是不是.......


結果在台中休息太久,回到公司已經10點多了XD
不過回程騎在田野間的夜晚挺舒服的,下次還要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