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12次的升降、數次的euro pass,終於提著16公斤的行李箱,結束了20天的出差。

總仔突然在出發前一週宣佈要我跟他去這次出差,整個迅雷不及掩耳到不行,迅速的辦好所有簽證,帶著一顆無法整理好的思緒,衝去跟我素未謀面但是接手幾個月的客戶見面。

出差總是跟去玩不一樣,不過此趟體驗下來發現自己還缺少很多東西,例如專業、耐心、ipod跟Magic。

希望我能完成我的出差記錄,還有去年未完成的遊記。難道是我越來越囉嗦,遊記越寫越長?為什麼永遠都寫不完@@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歐洲依舊美麗,但我依舊愛美麗的寶島,大陸仔還是很愛教育我兩岸問題,我還是比較愛魯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