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知道這次出差會到維也納時,很興奮,因為感覺維也納一整個很屌,對它的印象就同電影中的回到過去黑白片,整個飄著雪有馬車以及滿街音樂家的浪漫城市,但是去過的總仔就一直跟我說,維也納很小而且沒什麼....

結果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也不是覺得這個城市不漂亮,只是它工整華麗一整個很宮廷...跟我想像的差好多呀~~~

而且我一整個對維也納的旅遊資訊不熟,所以去過的地方我沒幾個知道名稱,以下....就是很不負責任的敷衍遊記XD

不過總仔帶我去的公寓,想必是某藝術家搞的....不過在那邊買到很喜歡的明信片,雖然回來後裝框看似名畫,但送給朋友還是冷不妨聽到.....很漂亮...但是它在表達什麼呀~~




市區景點....沒一個知道名稱的XD





有次中午問了當地著名的餐館,於是來到這間號稱維也納揮常有名的豬排店...沒錯,我也是當時才知道原來維也納的名菜是豬排呀~~~在雨中排了兩小時,我們家總仔從不做這種事情的....結果....看起來超好吃,不過實際上超乾很普通,我家附近的雞排都比他好吃,邊吃邊想,老外來吃我們的豬排雞排一定覺得超好吃低~~


後來去看了克林母的畫,一整個金碧輝煌,很想把"擁抱"搬回家...看完之後總仔說,一定要喝個維也納咖啡...但是我點了磨卡加上巧克力蛋糕




結果最後,讓符合心中的維也納在飯店XD 好愛我那間房間呀




感覺維也納不是拿來的欣賞的,還是得看看戲劇聽聽演奏會才會維也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