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義大利後,因為當初聽說北義到南法的海岸很美,於是想說坐火車欣賞,一路上感覺很美,但其實我一路假睡,因為旁邊的義大利人很囉嗦,害我都沒法子好好欣賞美景,切~ 不過其實大部分也是走山線,後段快到南法才會進入海岸,經過了之前跟老哥老姐一起去的摩納哥、山城,來到心目中的天堂,尼斯。婀....應該說,南法一整個很不像人間,有種做夢的感覺,大概因為我太愛藍天藍海以及沿著山坡而蓋的房子,還有停滿遊艇帆船的港口,這......好令人羨慕呀!

假如有人問我要去哪度蜜月,我會推薦南法!





上次沒有看到天體營,這次有看到兩點優!雖然都是老人露比較多~



剛到時,遇到美麗的夕陽,不過....搞不好他每天都是有美麗夕陽低,我這樣懷疑著。

假如有人在那邊求婚,成功率應該超高低



總仔堅持在海邊等到晚上,因為他說...夜生活才是尼斯的華麗,結果我被大死人的月亮嚇一跳。去餐館吃了超大份量焗烤千層麵後,散步回飯店,晚上真的很多人party欸!






也喜歡這間飯店...窗戶很渡假...但是房間只有自己還是小小會寂寞,一定是因為那裡的氣氛。



忘記補充為什麼會到南法,免得大家說我過太爽,因為剛好遇到法國國慶連假,於是我們要等客人放假回來之餘,也順道旅遊一下嚕。婀....好吧,講完並沒有達到澄清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