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著法國國慶假期,這次剛好遇到薰衣草的季節,於是我們來到所謂的普羅旺斯,沒想到要去薰衣草田是從亞維儂過去阿~先前跟老哥老姐去一直以為那邊就是囚禁教皇的地方,感覺沒有什麼特別的。一到才知道剛好遇到亞維儂藝術季,不過晃一晃感覺規模沒有愛丁堡藝術季大,但這季節有些人好像是看薰衣草外加藝術季這樣,應該多元多了。



去之前臨時上網查要怎樣參加local tour,沒想到超方便的,沿著火車站前的主要街道到上圖這間information裡的商店,跟他定當天的團即可,價格其實也不貴,如果沒記錯的話是40歐一個人,全程大約4小時,到四個景點。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剛好那下午我們那台9人座的都是東方面孔。

第一站先帶我們去Gordes山城,他說那邊房屋的石頭因為很古老什麼之類的所以很昂貴,我們背後的山頭更是因為景很棒所以天價,布裘買的一間豪宅就在這一堆的其中之一。我猜應該是有游泳池那間,哈~~可我一整個覺得那邊鳥不生蛋而且離市區很遠,是要怎樣上學阿?





這是裡面的街道



接下來是到類薰衣草花園,這修道院也常常出現在明信片中,不過原來他是類薰衣草,就那導遊小姐念法文是把重音放後面的Lavender,不知道要怎樣拼。不過我們這群東方人看到薰衣草都瘋了。



瘋狂之後,終於要前往真正的薰衣草原,之前覺得很震撼是因為看了香水,不過我一點都沒有照出當時的氣氛,真的是個很好的取景地點,種薰衣草感覺也好幸福喔~~賞心悅目的。在田中間剛好遇到一個攝影師在取景,因為我很花痴的在自拍,他就把我拍入境了,真想跟他要照片!






沒拍到滿意的照片,就讓那畫面留心底了。





由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