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想來東京除了看櫻花之外,就是被他的夜景吸引,在台場是這次行程的第一場夜景,雖然下了一整天雨還好在晚上雨停了,不然還蠻掃興的。剛開始是被自由女神後方的水舞所吸引,除了搭配音樂水舞也會噴出一些造景或影像,第一次看到有圖案的水舞。現場設施還有耍浪漫不可缺少的椅子,沒有無敵爆炸的高樓光點塞滿畫面,橋與東京鐵塔構成一幅精緻的夜景,也難怪這邊會是熱門日劇取景地點了!
看完夜景,也差不多累了,這時候泡個溫泉剛好可以放鬆一下,台場旁邊有個知名的海底溫泉會館,原本沒有安排這行程是頗色出發前幾天看到有人介紹,本來覺得在日本台幣四百多塊的溫泉應該不會多好吧,沒想到這地方根本就超好玩,安排一整個下午應該都不為過,蠻後悔沒有在那邊過夜的,穿浴衣在街上亂跑的感覺真的很復古,裡面就像個小型遊樂場,吃喝玩樂泡湯應有盡有,泡湯種類也很齊全包含室外、室內跟按摩,仿古的街道跟庭院讓人感覺很日本,不過最讓我興奮的還是可以穿浴衣這件事,也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圖案喔,大推!!聽說八里有個複製品,改天有機會也想去看看!
捕上今天晚餐,和幸豬排,台灣好像也有分店,蠻多網友推薦的,覺得這間豬排炸的不老也不會膩,但是整盤吃完還是會覺得有些單調,就是一直吃豬排....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