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此行主要是看櫻花,所以之前也查了東京賞櫻的排行,聽說新宿御院是第一名,剛好第三天天氣不錯,起了個大早前往位於新宿的都市之肺,這邊給我的感覺就像是紐約的中央公園跟倫敦的海德公園,都市好像總該來一下,恩...也之於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把我想。雖然是一大早,但是也有很多遊客跟年長者一早就排隊買票等著入場,當下覺得人潮沒有上野公園多所以感覺好像不是個熱門景點,但到中午出場時才發現超多上班族整群跟同事們提著便當野餐墊像搶演唱會位置似的往公園鑽,難道日本中午休息時間比較長?還是會有櫻花假讓大家賞花哩?不過還是覺得有個賞櫻的全民運動很不錯!

假如要用兩個字形容這裡的話,就是一整個“遼闊“,沒想到賞櫻也可以很廣角,廣角裡面可以用櫻花搭配龍貓樹、櫻花搭配湖面小橋、櫻花搭配高樓大廈、櫻花搭配嬰兒與母親、櫻花搭配櫻花樹幹,一整個就是要用廣角鏡搭。在草原上吃著早餐,暖暖的陽光伴著徐徐的風,第一次體驗到什麼是櫻吹雪,有種很浪漫的沐浴,身旁的小孩都不免隨櫻起舞了。

東京,有了櫻花而甜美!





















新宿御院很大,慢慢逛一圈也到中午了,出大門後彷彿時空穿梭回到21世紀,開始新宿大樓巡禮,不過總是要吃飽才走的動咩,尋著GPS找到東京麵團通,不知道是因為太餓還是怎樣,覺得這烏龍麵是吃過最好吃的烏龍麵,不過來到東京,吃的日式料理大多是此生吃過最好吃的,除了....生魚片!!呵呵。這烏龍麵算清爽又順口,搭配的高湯跟天婦羅,也是讓人吃起來覺得好幸福喔,原來新宿市區也是有便宜又大碗的美食阿,有它應該就餓不死了。也是一間蠻推的麵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