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富士山這不是富士山~~~~~為什麼我看到的富士山沒有輪廓,阿~~~~~~請大家要去看富士山前要看好氣象預報跟擲盃。原本規劃此次行程時想要有一天到郊外,原本選擇箱根但是看完介紹後覺得有些人工,於是反骨的我最喜歡那種很少人去但是當地人會推薦的,結果一整個很假猴反其道而行,坐了一個半小時的巴士到河口湖,一個可以說鳥不生蛋的地方,雖然當地已經規劃了許多博物館可以參觀,但是天氣不好,一切都是賽拉!哈哈~而且還不只天氣不好,還有夠給他冷的,連脾氣很好的頗色都使起脾氣來,更恐怖的是接駁車一小時只有一班,我們到下一個景點之間根本就覺得被這世界給遺棄,只有鳥叫聲陪伴,雖然剛看到富士山很興奮,但是還是覺得天氣好的時候一定更美,真的超幸運的我們去的前一天跟後一天都出大太陽大藍天,水會知道剛好那天一整個大陰天,哎~這就是春天壓!

不過還是看到一些古蹟跟原始的日本,到某個古屋群還看到跟小時候日曆上很像的房子,蠻特別的。不過這邊天氣好一定會很棒的,湖的後面就是富士山,想像起來覺得應該會很美~~哈哈 不過我回台灣後探聽到忍野更美喔~~給大家參考!









晃到下午回到新宿車站,有種時空交錯的感覺!






晚餐到築下通H&M對面吃天丼,也是書上介紹的但是我忘記名字拉~~~價格也很實惠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