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阿~原本頭兩天還在覺得好像玩了一個月之久,不知不覺已經倒數第二天了,這一天主要是要到灌籃高手的故鄉-神奈川縣的橫濱,這一天可以說是整個旅途中天氣最好的一天,有人整個就是因為天氣超好然後覺得橫濱超好玩,是還不錯可是他有點反應過度了XD 當初會想來橫濱也是被他海邊的夜景所吸引,不過除此之外,橫濱還是有很多不錯的地方可以逛,頗有異國風情。

不過去橫濱之前還是因為天氣好,先到了上野公園看白天的櫻花道,果然跟夜櫻感覺差很多喔~







坐電車到了橫濱後,一整個感受到港口邊的遼闊,郵輪、高樓、平台、歷史紅磚倉庫Shopping Mall、異國風味本町通、鬱金香,這就是橫濱嗎?在這邊讓我感覺很不日本,倒像是特區之類的,有點像香港之於大陸的感覺,漫步在這區有渡假的Fu~~港口邊的夜景,讓我感受到橫濱誘人之處,除了讓人驚艷也會帶給你美好的一天,很舒服的一個地方!




有人堅持一定要學灌籃高手片頭播放的片段...看到就著魔要來一下是有這麼渴ㄏㄧ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