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身體趨近於臨界點....崩潰的臨界點
這幾天的活動狂high....跟我最親愛的朋友
狂笑....可我淚在眼裡打轉
狂想....想離開你們之後會是怎樣

我好餓...因為一口也吞不下
我好累...因為即使玩了通宵之後還是睡不著

從不知道我這樣愛你們....
最討厭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這句話
因為我又犯了一次這樣的錯.....

明天是我最害怕的一天 .... 送舊
我想假如現在就死去....也不覺得遺憾了
因為你們給我好多美麗的回憶....
我的心已經很滿 不知道裝不裝的下接下來的幸福....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