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中國時報副刊看到一篇文章 因為標題很特別 稍微瞄一下發現原來是在講有關吃魚
因為我也很討厭吃魚 所以就燃起興致往下看

結果 她討厭吃魚的原因原來這麼辛酸

當別人問她為什麼討厭吃魚的時候 因為想隱藏年少時的陰影 所以就會跟人家說 你有看過魚會吃自己的嗎?

雙魚座的他 心底有一段 一直不想回朔的過去

小學不知道幾年級 因為ㄧ場感冒 引發輕微中風 之後又導致顏面神經失調 (因為實在太曲折 我也許會記錯)
因顏面神經失調影響他說話的發展 他也變得不愛說話 不知道的同學都覺得他故意裝高調之類的
後來經由中醫調理跟偏方療法 他每天上學都要在右邊臉下方貼一塊搗碎的魚屍體
那股魚腥味跟惡臭使老師跟班上的同學對他是敬而遠之
在他幼小的心靈留下了創傷

之後 他就很討厭吃魚.....也不願意跟別人講這段過去

但現在 筆者回遡過去 覺得也是因為魚使他的顏面神經失調好了

所以 他也慢慢開始會跟小孩欣賞魚缸裡的魚 跟慢慢接受吃魚了


天阿.....原來他以前討厭魚到 連魚缸的魚都不想看
感覺自己討厭吃魚的原因實在是太微不足道 純粹是吃到怕了 老媽以前送到我嘴裡的東西 十樣有九樣是魚
你們能想像 牛奶裡面 ........有魚 !!!

好吧 也許 就像筆者一樣 我應該感謝魚 不然我也許會笨到不行 老媽真是有先鑑之明
恩 那我從魚鬆開始好了 鮪魚罐頭也不錯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