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上台北聽音樂會,大便剛好朋友約吃飯,剛開始只知道要吃日本料理,一向對日本料理敬而遠之的我,
本來想潛逃去找黃阿凱吃飯,不過不巧他要到桃園,又懶得回淡水的我就去吃了....
呵呵....還好有去 看到了日本料理的奇觀!

店家靠近萬華應該是小南門站,附近的店家都是比較老舊的...(這裡怎會有日本料理店?)
沒想到ㄧ轉彎就看到一陀人排在一家不怎麼起眼的店門口....(這間店一定很厲害,開在這種鬼地方還排這麼多人...)
後來已經遲到的我們還在門口等了近40分才進去,更誇張的是吃完後還看到當初一起排隊的人還在等...傻眼,也許是因為不能電話預約的關係吧
大家都要當場等....(還真公平﹦﹦“)

裡面的擺設其實都還好.....後來看到菜單覺得價位也都還蠻friendly,不想吃生魚片也不愛壽司的我就點了可以接受的豆皮壽司跟海苔手捲,
其他的就是眼睛瞪大的看著旁邊的大便(在介紹吃的出現大便還真Orz..這就是我想把他改名康康的原因)活生生的吞下兩大陀握壽司,沒騙你...那握壽司大概像我的sony ericssonT630般大小,看到那一大陀
我不敢吃的生魚片趴在不知道長怎樣的飯上面,接著眼睜睜看著大便一口把他淹沒之後瞪大著眼睛露出滿足的笑容....我覺得我不用吃了
看就飽了。

接下來上什麼菜我都忘記啦,印象中都挺好吃的,會沒印象是因為接下來有更傻眼的東西......“世紀無敵大手捲“!!
媽阿...大概有十六區的三倍大吧,大便點的鮭魚卵手捲上面的鮭魚卵大概介於波霸珍珠跟小珍珠之間....給他舀幾顆來吃才發現,原來平時小小粒
一舀就破的魚卵口感的真實面是這樣...口感超像小時候咬破的魚肝油膠囊的後悔感,早知道用吞的。彷彿來到巨人國,吃到後來我們都懷疑這樣的食材
到底符不符成本阿? 那魚是注射抗生素還是給他吃黑肉肥可以這麼大ㄧ片...

我這樣描述好像很不吸引人....大概是因為我對魚的偏見吧,不過他的東西真的會讓你吃到很滿足,希望朋友有空加上不介意排隊一個小時的話
都可以去開開眼界,那間日本料理可真是成功的打破傳統日本小而美的精神,而融入咱們台灣人俗又大碗的草根性阿~~
很後悔沒帶相機把奇觀鏡頭拍下來,不過找到往上也有很多人寫關於他的文章,這邊有照片...大家可以看看嚕,有空可以去吃,挺好玩的。

http://www.wretch.cc/blog/aircream&article_id=1924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