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朋友傳給我跟別人的前世關係, 雖然我應該是不應該相信有前世這回事的,
但心胸寬大的我願意接納各種觀點, (其實是不虔誠)

不過發現他分析的星座性格是我自己覺得最準的ㄧ個ㄟ

又自暴缺點了, 大家可以做做看準不準. 不是關於前世拉, 前世的事情誰知道, 都馬準.
http://edworld.com/cgi-bin/number.pl


你 (12月21日) 是 人馬座(十一月二十三日 ~ 十二月二十二日) 天生愛好自由。喜歡轟轟烈烈的愛情 樂觀、坦率、自尊心強、喜歡自由與戶外生活,十分好奇,為 了追求知識及獲得新奇經驗,愛做遙遠冒險的旅行。頗富直覺 與鼓舞他人的力量,有處理緊急事務的才能,心思運轉很快, 往往將精力分散於多樣事務,而不願集中在單一目標。忠於友 誼,婚姻與愛情卻不穩定。放輕鬆些,太緊張容易神經崩潰; 批評的話出口前,先刪掉一半;珍惜自己的伴侶,待他像待別 人一樣好,記得回家。 對人馬座來說,直是是金,預感是銀。如果你讓他他覺得「感 覺不對」,即使「感覺很好」,他也會渾身不舒服,焦躁、不 安,急欲找出不對的原因,看看是否能克服,如果可能克服, 他會試著去克服,如果直覺告訴他不可能克服,他便立刻放棄 。他崇尚果決的行事風格,尤其是O型人馬座。可惜,不少會 做出自以為果敢、明快的決定,實際上,卻只是快刀斬亂麻, 反而失去頭緒,把自己逼上絕路。太相信直覺,太依賴預感, 使馬兒跑得太快而失蹄。人馬座也因此而容易造成自己和別人 的精神性緊張,全身神經也難以得到完全休息。他總是處在不 斷感受環境或文字或語言所帶來的刺激之中,這使得原本身體 狀況不差的他,神經衰弱,對外在事物太過敏。他最安慰的是 ,莫過於他的感覺和別人的一樣。
代表人物: 珍芳達 - 心胸開闊,志向遠大;具有強烈的企圖心和堅強的意志,做任何事都非常注重 成果,可以達到很高的成就。 優點是樂觀、開朗,有無比的潛能和開創能力。 缺點是過於自負,野心太大,過度擴張,風險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