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裡面講到給女生的要點....覺得挺有意思的

一. 我不跟不先主動開口邀請我出去的男人出去

二. 我不跟老是害我等電話的人出去

三. 我不跟連他自己都不太確定想不想跟我約會的男人出去

四. 我不跟害我覺得我一點都不性感的男人約會

伍. 我不跟嗑藥酗酒害我不舒服的男人出去

六. 我不跟害怕討論未來的男人出去

七. 我無論如何都不會把寶貴時間浪費在一個早已拒絕我的男人身上

八. 我不跟有婦之夫約會

九. 我不跟心地不好 脾氣火爆 不懂得愛的男人約會


結果有一位讀者回說

相信我 我第一次看見書上列出的這幾點

我深深的認為(深呼吸~)  騙肖欸! 怎麼可能有書上說的這麼好的男人啊?????

不可能不可能!!!

阿 哈哈 好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