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Motor


這週回彰化跟小卉卉吃完飯後 要到鹿港找王八烏龜....

時間還沒到 看天氣還不賴 康康(我又有新的的男朋友了Orz) 骨子裡的玩細胞又發作 (好吧 其實我也是)
想說到附近海邊好拉.... 猛然一想 我還從來沒去過彰化任何一個海邊ㄟ
真是大發現....印象中只記得伸港靠海 就帶不是彰化人的康康亂走 反正就往西邊就對了
繞來繞去 發現有個城鎮就叫 “海邊"!!! 超妙低~~ (有沒有彰化人住海邊的阿 通知一下)
就這樣一路往西邊又往鹿港方向 康康忽然想起彰化有個福寶溼地 有些人會去那邊拍照 有些藝術品之類的

這時我心裡想 從來沒聽過阿 他一定記錯了...... 我可是正港彰化人 怎可能沒聽過

繞到彰濱工業區的無趣海邊後 好像是從台76線要轉台17線 猛然看到福寶溼地的標示
哇~~~~真的有這個地方ㄟ 一整個期待不知道長怎樣

兩旁是鄉野小村落 不遠就看到盡頭的溼地有突出的枯木

到那邊就看到有人在拍婚紗 奇怪 婚紗好像很喜歡在枯木荒野裡拍??

其實對那溼地真的不是很瞭解 只覺得好幾根枯木處在那邊 跟挺臭的海水味陣陣撲鼻
不過那邊應該是個很好的拍照地點 只是我沒拍好 Model也沒當好

剛剛上網查 才發現那溼地原來是賞濱鷸的地方,藝術家謝里法利用當場的漂流木394根作成的藝術品
http://travel.appledaily.com.tw/index.cfm?Fuseaction=View_Content&CPage=2&NewsDate=20041229&Article_ID=1478618&ID=63
這邊有詳細的介紹



阿阿阿 我對彰化真的很多地方都不瞭解 真是慚愧
希望能發現更多寶 這樣我才可以跟別人介紹要去彰化哪裡玩阿 我還曾把彰師大搬出來 真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