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你們邊吃早餐...邊聊到發生在身邊情侶動粗的情形
原來還真不少....

把兩個人緊緊繫在一起的 究竟是情感..還是佔有慾
使用的工具是關心 還是行動控制

我太悲觀了....應該不是這樣的吧~

所以我想...應該是在骨子裡 兩人有一人是虐待狂 而一個是被虐狂
一個再理性的人也可能會在感情上失去理性....
在互相拉扯中間找尋平衡點 藉由感覺疼痛來證明愛情的存在
這是 " 我痛故我在" 嗎?

一直希望能有理性的愛情
但聽到你說 愛情裡是沒有理性的
她曾說過我有感情恐懼症....我忽然體悟到
不理性的我一直在追尋理性....所以一直逃 一直奔
不知哪時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