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有沒有人 會叫錯自己男朋友或女朋友的名字阿

我....我 會ㄟ ><"

我真的不是不愛他不關心他不注意他不在乎他或是忽略他

我真的不太會記名字 而且平常都叫他大便大便的

不過我記得他的名字阿 可是只是會一直顛倒 叫左文泓 (為了保護當事人 這是藝名)

這是魔咒嗎 總覺得這樣比較順阿

哎 好吧 我寫這篇只是想要道歉

因為我知道被自己女朋友叫錯名字會很傻眼 就像假如他叫錯我名字我應該會想殺了他

哈~~~

忽然發現前男友有一個不死金牌, 都不會怕叫錯叫到前女友名字, 因為我跟他前女友的名字竟然ㄧ樣

這真是太神奇了!

說到名字, 大便前幾天跟我講他跟老師的對話差點讓我笑到噴飯

他老闆常常會打電話跟他說一些實驗上的事情, 每次大概都是這樣起頭的

“ 喂~ 我是老師, 我要找左泓文."

結果老師那一次不知道是有點緊張還是睡眠不足 打來一開頭說

“ 喂~~我是左泓文 我要找老師"

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念托福快昏頭, 娛樂自己也娛樂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