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學了.....喔 也許要改口說 你們快開學了

終於能體會小卉卉之前說的 "我沒有開學"的那種心情

忽然空出很多時間 這階段 可以很放縱 也可以很充實 這就要考驗我的自制力了

不過安排著唸書計畫 蒐集考試資料 然後每天虐待大便的生活 感覺很幸福

雖然離夢想還有點距離 但每天做一點跟夢想有關的事情 很開心

恩 不過我還真想要上潘老師的語音學阿....嗚...好喜歡老師...無緣了

前幾天晚上還夢到你們在上課 然後在一旁羨慕的我 真是搞笑

猛然想到當初在猶豫不決的情況下 是如何狠下心決定要休學的

那晚坐在床邊聽著音樂 邊想 我已經考慮這麼久 今晚一定要有結論

想到想要摔東西 感覺快被自己的優柔寡斷溺死....我討厭自己的優柔寡斷

快爆炸拉..... 阿阿阿阿阿阿

忽然itune傳來我很愛的一首歌 張學友與不知名歌手合唱的 In love with you

思緒整個飄回國中時期..........那是國一的一個早上 班上流行下課十分鐘放音樂 那時 記得柯偉立拿著歌詞

熱情的跑過來說 賴佳盈 跟你合唱好不? 恩 好阿 (心裡想 可你唱歌都很大聲 這樣有點丟臉ㄟ...恩 算了 給他唱下去)

記得那時陽光從左方 照進教室 身旁得同學不知道在幹什麼

那時我唱得很開心....彷彿.....被整屋子的爆米花包圍 好甜好溫暖 ( 這比喻好怪)

恩 我沒有喜歡柯偉立

忽然發現我嘴巴微張的在傻笑 那歌也換到下一首忘記啥拉 吵死了

頓時就決定要休學了..... 恩 因為我發現 做一件喜歡的事情很重要

我希望十年後 當我回想我這時在做什麼時 也會像剛剛一樣 有滿足的笑容

奇怪 這不是很簡單的道理嗎 我怎這麼笨 現在才覺悟

那個夢想被我冰在itune裡半年多了 感謝itune把他放出來


那個寫是誰偷走我的乳酪的作者寫的沒錯 The present is “the present“!

恩 就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