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革命十一次才成功, 我數學革命了11年...

聽到數學簡直是聞風喪膽的我, 不是受到教育體制下的壓迫導致後天失調, 就是先天殘障.

數學成績就不用說了,除了有一次應該是中邪考全班最高分外, 印象中都是及格邊緣或是不及格,

原本常安慰自己說, 哎呀 生活中很多公式根本用不到阿, 免驚~等到聯考過後我就雨過天晴了,

沒想到....我應該真的是數學殘障

第一次病發是在國三, 當數學老師在發期中考考卷前, 用一種詭異外加略帶嘲笑的語氣跟大家說

你們有人很天才, 三角形的角度的度竟然後面還加個C, 你當是溫度嗎? 全班轟堂大笑

記得我坐第二排, 笑到快翻過去了... 心想誰那麼白癡, 還不解老師給我使得眼神說 “ 你們不要笑 搞不好就是你"

等拿到考卷...就笑不出來了....哎 還真的是我 寫一個也就算了, 還整張考卷度西度西的

第二次病發跟第三次病發都已經忘記, 不過最近兩次ㄧ次是三天前

坐在大便車上看到外面LV的廣告,

我: 那是Rain代言ㄟ,

小卉卉: 對阿..聽說他們營業額一個月有一億ㄟ

我: 天阿~~那一年不就32億

不知道這32從哪來的Orz Orz Orz................

最新一次發病在四小時前 美加補習班沙丁魚GMAT教室裡

我: 天阿 今天這一班大概有五百人吧, 夭壽喔...

小卉卉: 對阿 補習班賺死了

我: 聽說這老師還是從別的補習班挖角過來的

小卉卉: 那時薪應該有一萬吧

我: 天ㄚ 那一天假如三小時, 一週上三四班 算他一週賺十萬好了, 那一年...恩 不就...恩 600萬

小卉卉: 你確定你要考GMAT嗎?



也許大家會覺得我很誇張, 不過我決定這次好好的去面對它

相信這一切只是我對數學的莫名恐懼作祟, 希望我癱瘓已久的數學細胞被喚醒

闊別這麼多年, 如今又遇見它,我想我已經逃不掉

數學,老娘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