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拚作品,除了去上電腦課時老師稱讚我畫的番茄很漂亮,
事實上我是在畫蘋果之外,其他時間就要靠自己摸軟體做作品。
準備要申請的所是多媒體相關,名稱有很多: New Media, Computer Art,
Computer Graphic Design...
管他名字叫什麼,作品竟然沒有什麼限制,就是交出自己得意的美術作品,
我想申請這個所倒不是覺得自己有什麼美術天分,純粹只是興趣。
本來當初休學時打算考完GMAT後9月就開始狂做作品,
因為除了以前教科輔系時做了一些多媒體跟自己亂拍的照片外,
沒有什麼可以越洋過海搬得出台面得作品。
只是沒想到GMAT會花掉這麼多時間,一切都怪自己沒效率。
你也可能會覺得我當初幹嘛要去考GMAT,
老實說一方面是覺得對自己申請MFA (Master of Fine Art)沒信心,
因為看到論壇說有很多學校希望大學是念美術相關的,所以想說先把GMAT考起來,
等之後沒申請上搞不好可以去申請個比較餓不死的系來念,
不過後來發現等我考完GMAT,我就會錯過今年的MFA申請了,
於是我又旋風式的決定不考GMAT,很多一起準備GMAT的朋友都嚇到,
我想...我之前只是沒有誠實的面對自己,不敢說出自己真正想要並且放手去做。
瞻前顧後的,我應該盡最大的努力過後失敗才放棄,
你們就不要再念我了,我知道我真的很優柔寡斷又會善變想太多。

這是最近完成的素描,以後我會把作品都po上來,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意見,盡量批評沒關係,在我無知的把作品丟出去之前一切都還有救,
我心臟雖然不強但是臉皮算厚,跟我去逛街的都知道我的審美觀有點問題,
所以我想我需要別人的意見。


還有這邊要特別感謝仔仔,雖然你講話有時候真的很直,但是這年頭還有人肯幫朋友定計畫鞭策他的不多了,我會加油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