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快爆炸拉!!!

這麼多間學校到底要怎樣挑阿,每間看起來都ㄧ樣,
這時候就深深的體驗到,什麼叫事事無法十全十美。
不是這間課程安排我很喜歡,但是氣候惡劣;
就是那間可以接受非本科系的學生,辦學認真又在業界名聲不錯,
但是卻是間人宣稱的「學店」??
不然就是位於多采多姿的紐約但是生活費貴到我可能要去當台庸,
或者學校名聲大課程安排得好但卻要你這個非本科系的念三年。

好!!其實這些對我來說真的都ㄧ樣,反正打算走這條路就有必死的決心,
要去紐約好,叫我每天吃泡麵當台庸我也願意,可是也總要挑幾間申請吧!
雖然說現在是學校選我還輪不到我選校,基本上有學校要我我就會去念,
管他學店夜店還是黑店,可是我總不能都申請吧,光是紐約市就有六七間,
全美更不用說了,我這陣子為了選校看網頁看得比當初GMAT的閱讀還多,
天殺的我假如是在這領域金字塔頂端的人那我大可以照著US NEWS上面的全美學校排名去申請,
發現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太大反而無從挑選,雖然Josh有幫我找他在舊金山唸同領域的朋友幫我忙,
不過除了他母校之外,他就不清楚別的學校了。
有點想隨便挑幾間有人說不錯的去申請,但是又怕到時候去唸發現課程跟自己想的不ㄧ樣,
我可不想連休學研究所兩次阿~~~實在不可不謹慎。

還有,在我快爆炸之餘還接到有人莫名奇妙打來叫我跟他在一起,
為什麼有人會喜歡開這種玩笑,你無聊不會去睡覺或是打電動嗎?
我就算無聊到蹲在路旁看地上的螞蟻我也不會想跟你在一起,
你說喜歡我就算了,你講說反正我也不喜歡你,
我們兩個感情很好那在一起沒差,沒差才怪!!
我們兩個感情好是因為我覺得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搞不清楚你了,你假如喜歡我但是連講喜歡我的勇氣都沒有,
那我要怎樣跟你在一起?
你假如不喜歡我,開這種玩笑是想看我上當然後增加你自以為幽默的成就感嗎?
兩個人在一起可以是很簡單但不是隨便,
還有,友誼也是,我受夠了你們這種無聊的玩笑,
不要一直拿我們建立了這麼多年的友誼當玩笑好不,
我真的很生氣也很難過,感覺過去的一切都快要化整為零,
我想我可能不是那種你說要在一起就在一起的人,假如給你這樣的錯覺我很抱歉,
我想我也可能不是以前那種開開玩笑,笑過就算了的我,我還是會在意的!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了,雖然我知道你應該是開玩笑的。

靠貝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