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北 感覺人好多好多
不知道為什麼 新竹人也很多
但是就是覺得台北 比以前多很多


搞不清楚我是不是去旅行了...因為怎麼越走越熟悉

原本主要是去中研院開研討會的 我早忘記開會的內容
我看我還比較像是記者...在會場一直拍照

終於結束那講外星英語的研討會
搭著捷運 聽著周杰倫 一路向北
看著捷運外的景物 想起以前 及更以前...
關渡...紅樹林...眼淚竟然掉下來 真的很誇張

"終點站淡水到了..請下車的旅客別忘記您..."
想起以前聽到這廣播驚醒的樣子...呵呵 不過我還真的常常把東西丟在捷運上

岀了站 淡水飄起毛毛雨來
貼心的玉米竟說要來載我 心中暖暖低
不過我還是懷疑有人逼他來載我 因為以前太常欺負他
以往都是到接送區載人的我 現在也在接送區等人來載
是不是客人 從這裡開始區分

回去就馬上衝去吃五百跟茶韻 完全不在意跟你們約定要吃火鍋
大家都知道我一定吃的下...
之後跑回去看李老師...我最敬愛的李老師
在門外 聽到老師正在講課 之後被老師拉進去聽課
老師感覺又老了許多 但是還是一樣慈愛..
因為跟你們約而遲到了 所以跟老師沒講幾句話就得走了
老師只是輕輕的說 " 加油喔..." 我已經快不行
正想逃離現場  轉身就看見師母  我的媽阿
我完全不能看見師母 因為眼淚就停不了
抱著師母...好溫暖 
我真的不行了  一定得走 不然我都走不了
但又在樓梯間遇到大維老師...天阿 我好想老師阿 那個頭跟我一樣大的老師
我一看到老師就大叫...老師 我不能看到你拉~~~阿阿 老師一臉錯愕
不過我還是趕緊寒喧幾句 快走 原本以為老師很冷靜 後來聽倩筠說 老師說他也很想哭
我真的很誇張...一路哭到玉米來載  不過那死小孩還是一直笑我
恩..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怎會哭成這樣 

到了163號...那個我很羨幕的地方 好多好朋友 好多歡樂在哪邊
看見許久不見的嘟嘟 一樣搞笑 雖然我玩輸被他舔耳朵很噁心
還有變美的秀娟...我忘了跟他說 
還有對我還是習慣冷朝熱諷的文彦  我好懷念以前每天被你唸 我知道你是刀子口豆腐心
全天下 就你最關心我有沒有交男朋友...可是...請不要再幫我徵婚了..>< 哈哈
還有一樣很忙的倩筠 跟一樣瘋的昌輝...看到大家都像以前一樣 真開心

隔天去參加毅豪學長的婚禮...毅豪學長常常跟我說一些改變我很多的話
雖然我常常搞不清楚他是不是開玩笑  剛認識時還騙我他23歲 明明就30了
可我竟然相信...

婚禮好多人來.. 我也經歷了一場 感受很深的婚禮

婚禮結束後 跟陣雨和毓祥學長去找柯伯
柯伯真的是一個很了解我的學長 跟他好像都不用多說
不過他要去法國了..以後應該也是聚少離多 
我會很想他的  很想他的賤嘴 哈哈

回新竹前 又跟王助教.昌輝到士林吃東西
其實他去當兵 這還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好意外...我以為會很常見面 不過倒是常常接到他的咆嘯簡訊
不知道怎麼稿的 我一直漏接他的電話  


恩...拉李拉雜寫了一堆...感覺見了好多人 但還有好多人沒見 
奇怪...我才離開淡水三個月我就這樣  那三年怎麼辦?

我除了很誇張之外
我還很脫線

我把大衣遺留在婚禮上
然後還有我的心...在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