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網誌有點興奮
帶著有點遲疑的心情...因為不知道是要把他定位成我的日記還是怎樣..也不知道看的人會是誰
大概就是很少見面的朋友吧

昨天聽到這一句話..是岀自紅樓夢..."一天賣出三百個假,三年買不到一個真" 他說的有道理,
這社會的真就是虛假、偽裝。
為啥我會對這句話特別印象深刻哩..大概也是因為我也喜歡偽裝吧

偽裝的人總是喜歡喊"沒有人可以真正了解我"....真是矛盾
到底是想人家了解還是不想?

阿 我真是無聊...連他們自己都不會去想這個想不想的問題..我想幹嘛
可以確定的是...我想太多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