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強迫症....

對於一開始喜歡的歌...我會一直重複聽 repeat...repeat..and repeat

剛開始浸淫在裡面時...我世界裡的空間時間都可以為它停止

但是當聽上一整天...忽然發現手邊的工作停擺已久時

我會生氣的換掉那一首歌....

像中毒似的...那旋律在腦中侵蝕我那想拉回現實的腦細胞

於是我又開始repeat..and repeat

突然間...我開始對它麻痺 不知道他在唱啥 旋律也已經不是旋律

這時 會有一種擺脫的快感...有種征服的優越感

後來想想....我喜歡的 會不會只是對旋律一時的新鮮感
聽久了 膩了...就不再喜歡
唯一維持繼續聽下去的 是慣性....
因為我為我的腦子輸入一個 "我喜歡這首歌"的語法
於是聽話的身體被腦子操控....

真是一種虐待.....


shit.......忽然懷念起以前聽卡帶的日子

再怎樣好聽 你也懶的去一直倒帶

這樣一來 就有機會欣賞到比較不喜歡的歌曲

於是 就會珍惜每一次聽到他的感覺

不像現在.....氾濫音符

有一天 我會溺死在旋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