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在一個聚會中 李老師叫我們介紹自己 但是以別人的角度
玩一玩我認為別人怎樣看我的 感覺很有趣...雖然不一定準

在我媽眼中....
他曾說過我是一個外表看起來像大人,其實還是一個小孩....
(覺得納悶...會不會是每個媽都這樣看小孩的.)

在我哥眼中...
我應該是一個哥哥 哈

在親戚眼中...
我應該是一個乖巧的女孩,(可見我掩飾多好)
雖然小時後跟長大體型差很多.(這點比較難掩飾)

在小玲眼中...
我應該是一個小時後跟他稱兄道弟
長大後搶走男朋友而且沒有搶成功的朋友.

在Josh眼中...
我應該是一個沒有個性(事實上是相聚時間太少,脾氣對他發不到)
日夜作息顛倒的人(因為在美國的他永遠可以在網上遇到我)

在Yen眼中...
我應該是一個沒有女性特質的女生

在Kelvin眼中...
我應該是全世界最Suck的人,而且喜歡fake(不過他好厲害每次都可以揭穿我)
愛哭且會想太多的一個人(在他面前我絕對不能戴面具,也習慣不帶面具了)

在黃阿凱眼中...
我應該是兄弟,感情其實沒有可是可以把它弄得很複雜.
講話很誇張,不愛乾淨..愛夢想但很少實現的人

在王小祥眼中...
我應該是一個不知道自己愛誰,
但知道玩跟吃的人

在盈卉眼中...
我應該是一個什麼事情都想要做,
興趣很多但常三分鐘熱度,
然後遇到他兩個人就會做出瘋狂舉動的行動派.
(可我覺得他比我行動派)

在640眼中...
我應該是一個......花痴 哈哈哈
然後常常作相反的事情,喜歡標新立異的人

在林阿良眼中...
我應該是一個怪怪的射手座女生
好像有很多時間可以做奇怪的事
(我覺得他才是奇人)

在烏龜眼中...
我應該是一個世界上最善變的人
動作快,衝動沒耐性,喜歡假裝自己思想很成熟的朋友
把他當妹妹來管...而且很兇
說自己是基督徒但吃飯都忘記禱告的人

在咪咪眼中...
我是一個挺會佈置房間但不會整理的人
什麼事情都想嘗試,興趣很多...
常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幸運跟一群希奇古怪的朋友

在柯伯眼中...
我應該是一個80%很開朗20%會悲觀的嚇到人的人
無法藏住秘密,不懂拒絕的人

在社團朋友眼中...
我應該是一個笑聲無敵大的傻大姐
對於自己的肥胖欣然接受而且比手挽可以贏很多男生的人
而且永遠都不知道他的本名 只知道大頭

在我自己眼中...
我是一個矛盾的人,喜歡不一樣
善變是唯一我的女性特質,在不同朋友間我會變成不同的人
假如她們一起出現 我應該會人格分裂
極度愛作夢,會想太多
常常幻想自己的死亡,所以我會盡力去抓住每一件我想做的事情...
綜合以上 應該就是真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