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討厭下雨, 昨天回新竹終於晒到太陽, 很開心,加上自以為很少回新竹所以安排ㄧ連串的朋友會面,
明明就很常回去, 夢純(研究所同學)還覺得我感覺還沒休學似的.

ㄧ回去就跟芳如來個women's talk, 在國中是死黨的我們到畢業後就很少碰面,
之後碰巧ㄧ起考上交大, 但是在學校也不常碰面, 我跟他告解說, 我覺得我是犯賤,
離開後才懂得珍惜, 到台北後就很想念在新竹的朋友. 在聊天過程發現, 原來我們都會變也已經變了.
想法跟體重都是.

之後研究所的七仙女們去老爺吃下午茶, 之前跟靜玉也是去吃免錢的, 這次因為他們之前開研討會
老師算有良心慰勞他們, 我因為嗅到開研討會會累死人不償命就事先休學烙跑, 可我都會記得在這種場合出現,
哈哈.....我對交大還是有感情的, 因為交大的財力雄厚, 老師們常都可以請吃好吃的, 念交大挺幸福的, 哈~~
看到大家還是跟以前ㄧ樣可愛, 還是很會靠背, 還是都很好.....雖然那些靠背我已經差不上話, 但是還是覺得大家可以ㄧ起靠背也不錯,
不像我現在都只會對網誌靠貝, 因為跑到盈卉家或是黃阿凱那邊去靠背我大概氣已經消了, 哈~~
在下午茶時間我知道了ㄧ項震驚的消息: 戴立忍竟然跟桂綸美在ㄧ起....我的媽阿~~

恩 之後就跟大便哈挖ㄧ見面, 也ㄧ段時間沒見面了, 他們倆個開始玩衝浪感覺比較健美, 大便還是ㄧ樣瘦哈挖ㄧ還是ㄧ樣率性,我寫得感覺好像我離開新竹幾世紀了, 受不了......
不過真的很感謝他們幫我搬家, 我的東西實在不少.

不過在新竹飆車族很多, 在新竹的大家要保重阿....

原本以為自己不喜歡新竹, 因為風大又沒啥好吃的, 也沒有什麼地方好玩.
原來這也都是我原本的以為, 離開之後才開始懷念吃到想吐的口昍品, 銅鑼彎, 棗子樹,
還有冬天冷呼呼跟靜玉騎車到花園夜市吃臭臭鍋, 護城河的不知名路邊羊肉宵夜攤,
還有每天早上穿越的那條綠色隧道, 令人又愛又恨的光復路,
小小的新竹就像老媽的家常麵, 不是三珍海味但是卻是你想家時最想吃的ㄧ道菜,
那味道跟親切感是用時間及感情累積的

時間來不及了, 我得出門去補習, 決定要做個小美工, 至於GMAT喔....
哈哈~~ 有時間再說吧, 不過我九點的課我還在這邊瞎掰,
因為教室在附近而已拉...哈~~

今天算是早起, 看到早晨的陽光特別開心, 因為不知道室友竟然有早上洗澡的習慣,
我其實是在等廁所.....小姐, 你也洗太久了吧, 昨天晚上才洗你昨晚是夢遊跑到沙烏地阿拉伯喔
不然幹嘛又洗ㄧ次, 有沒有人在早上洗澡的可以分享ㄧ下, 心態是什麼阿, 提神嗎

好拉.....我真的要遲到了, 掰掰嚕...祝大家也有美好的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