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po的但是沒顯示,現在重post

前陣子重感冒,昨天身體開始覺得出國可能可以不必病厭厭,可能是因為振宇跟毅峰來彰化,本想說帶他們去喝個茶就好,但是又覺得不特別,於是想起之前八珍他們好像有去一間在花壇的休閒農場,一問之下得知他叫三春老樹,於是振宇開開心心的開著他的新車載我們到這地方,一開始農莊外面有些可愛動物跟向日葵花園還可以釣青蛙覺得還蠻有趣的,但是我們都不是有可愛小朋友的人,兩個大男生也不願意在向日葵花園當我的可憐美麗麻豆,所以我們滿懷期待的進入歐式風格田園造景的房屋內想喝下午茶,沒想到這地方果然沒讓我失望,我的笑意從一進門到坐下來點餐老闆娘離去的那五分鐘都沒停過,真的Local到很好笑,大家有空到花壇一定要去那邊走走,可以體驗一下Local的下午茶,真的很特別,挖~~~哈哈哈 我真的很對不起他們。

開始可以見人之後也約了些朋友見面,見面的招呼語一定是問幾號出國,然後第二句是問男朋友怎麼辦? 真的是感謝大家關心,也因為我之前命運多舛感情起伏較大,可能大家又怕我不敵宿命感情因為遠距離夭折怎麼辦,雖然遇到這個話題我對每個人或是頗色都是以一派無言,喔不是拉一派輕鬆的態度說,安拉安拉~我這款的別擔心~~人家出國留學又不是到了國外就不挑了,或是我是雙眼皮外加一點都不像花木蘭老外不會看上我之類的話回應,不過說真的,我怎麼會知道該怎麼辦?!

這時候只能對自己說,我也不知道阿~~不過人總是要有正向積極的態度馬,即使外面的世界再殘酷,挖 哈哈~~

不過親朋好友們假如你有看到這篇阿~就饒了我吧,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