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去坐飛機嚕,這兩天開始親戚巡禮,
我家親戚超多的,不過現在講沒幾句我就眼框泛紅,
人家也只不過是講幾句出國要小心阿~

我以為我都不會緊張或是依戀太多,眼淚果然不會騙人,
我也搞不清楚我是在開心終於可以出國還是在難過吃不到魯肉飯,
不過我行李可能會超重很多倒是真的讓我想哭,超重一公斤要罰約一千塊,
隨隨便便一罐沐浴乳就會讓我的行李價值連城,所以現在大部分都在想辦法減輕重量,
可我只能帶20公斤但是我的腳架鏡頭跟相機加起來就10幾公斤,
我只能帶一些羽毛衣跟感覺不到它的存在的超薄衛生棉吧我想,
不過還好有郵局這種東西,現在英國郵局老愛罷工都不學學我們中華郵政有克勤克儉的精神,
總之這行李還真是傷透腦筋。

阿~~不靠背嚕~打包去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